網路上關於美甲的資訊很多,不論是ptt版友心得評價、或是部落客分享的心得文章,但我發現很少對指甲的「前置作業」做評價,所以這次我打算來個美甲前置作業的心得分享~

會發現美甲前置的修剪護理作業很重要,是因為我之前在公司附近的一家美甲工作室做過指甲,美甲師在修死皮的時候,把我指甲和肉的縫縫剪的有點大,也沒有把我的甲型修對稱,還沒開始畫呢...就可以看出美甲師的功力及細心程度。
因為指縫變大,所以在照光療燈時手指都會有很燙、刺痛的感覺,雖然成果是我想要的沒錯,但過程卻跟我想的不太一樣。經過這次慘痛經驗後,漸漸意識到做指甲的前置作業也很重要!

剛好前幾天下班路上,經過佐登妮絲旗艦二館,發現他們竟然也有美甲服務,回家後立馬上粉絲專業,看了好幾張成果照都好美呀,完全燃起我心中的美甲魂,二話不說拿起電話預約。

 

1.png
當天到佐登妮絲旗艦二館,環境很舒服,設備也相當新穎,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

2.jpg
接下來美甲師就請我先挑選我今天想要做的款式,他邊介紹時我邊看得眼花撩亂阿~

3.jpg
我原本以為佐登妮絲的主力是按摩,所以美甲這塊可能沒有一般外面專攻美甲來的多樣化,但今天進來之後發現我真的大錯特錯阿~光環境就和一般美甲工作室拉出差距,款式也絲毫不遜色阿~

4.jpg
選定款式之後就可以開始前置作業啦!先從消毒清潔開始,這道程序很重要!美甲師說不要小看這基本的程序,如果消毒不當易感染灰指甲!

5.jpg
再來就是我最在意的步驟了─修甲型,因為上次不好的經驗讓我有點怕怕的,希望這次不會再讓我經歷一次。佐登妮絲果然不負我所望,不管是修甲型或是推死皮過程,美甲師都不會推的太大力,力道掌握的很剛好,完全沒弄痛我,死皮又推得很乾淨!

6.jpg
美甲師說剪死皮是很講究手法的,像他們都是用反手來拿死皮剪,這是最好的方式,因為反手拿才不會被剪刀擋住視線,而且可以托住整個剪刀,也不容易傷到客人。

真心覺得佐登妮絲台中旗艦二館體驗美甲spa很棒,深刻感受到美甲做的好或不好,除了美甲師上色及彩繪的技術之外,其實前置的處理作業更是重要,消毒、修型、剪死皮等環節都不能馬虎,從前置到成品的每個環節都很細心(台語說的很丁金),手法既輕柔,技術又好!果然好的美甲師是可以帶你上天堂的~

7.png
沒去過佐登妮絲的朋友可以先上他們的臉書專業,佐登妮絲都有在官方臉書分享專業的保養知識及影片,看過他們動態時報上的影片,再加上此次美甲體驗,現在我對於找對芳療師、美甲師這個課題覺得很重要。

決定下次再來旗艦二館體驗全背按摩spa課程,相信他們也會很專業的對待我,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佐登妮絲,旗艦二館,評價,課程,美甲,美甲彩繪,台中,保養,推薦,2018,做指甲,心得,分享,ptt

arrow
arrow

    烽你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