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唯美的精采,清新無界線,引領風格時尚,成就浮華傳奇,無我忘我超我境界,你值得這一份關懷

對於現在繁忙的生活來說,放鬆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想要讓身體達到最有效的放鬆,勢必是要選對一個好的SPA課程。

 

但要如何從那麼多SPA課程中挑選?

臉部課程與身體課程只能二擇一,是不是困擾你很呢?

所以,在看完這麼多問題後,你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樣的疑問呢?

 

自從出社會後,就很少時間可以好好的放鬆,因此上網找了一些SPA課程的評價做參考,想讓自己身體放鬆一些,搜尋後看到兩家不錯的課程推薦給大家

 

首先讓我來跟各位,介紹一家來自聖境香氛園的頭部精油舒壓之旅。

低調唯美的精采,清新無界線,引領風格時尚,成就浮華傳奇,無我忘我超我境界,你值得這一份關懷

旅程特色:

以頂輪開啟、開穴、活化、淨化整合能量場的頭頸按摩,達到頭頸放鬆,神清氣爽,進而改善頭部壓力狀況、失眠或面色紅赤及蒼白的狀態,建議搭配100%頂級能量風精油,富含優質高地薰衣草,幫助頭部淨化及開啟能力,本項頭部芳香按摩是激活熱情與愛的能力的必備旅程。

旅程對象:

欲紓緩頭肩頸者。

旅程40分鐘:

古印度阿舒吠陀能量養生學【頭部澳洲原裝進口具身份證100%頂級能量精油頂輪啟動能量場】→【肩頸開穴】→【頭部舒壓按摩】→【頭部養生刮沙】→【頭部能量場舒眠整合】

旅程40分鐘終:

休憩飲茶。

旅程精油:

澳洲原裝進口專業具身份證100%頂級能量按摩油【舒壓活力按摩油】

澳洲原裝進口具身份證100%頂級能量精油【風精油】

而另外一家,會推薦它是因為當我看課程介紹時,簡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我對它的評價是居然身體與臉部都有課程能夠放鬆,且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好的課程很多但有多少商家能維持品質呢? SPA課程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讓消費者放鬆,解除一身的勞累,佐登妮絲的SPA課程內容不簡約且吸引人,進一步前往佐登妮絲旗艦二館後,讓我給它的評價只有內外兼具!不只網路評價上看了很吸引人,現場消費狀況也非常的優質!

而我這次前往的是在2018年4月完工的佐登妮絲旗艦二館,在歷時三年的構思、設計、建造,斥資億元打造巴洛克風格會館,到了現場觀看環境真的非常的有質感。

 

另外,除了聖境香氛園 頭部精油舒壓之旅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評價、推薦的舒壓SPA

精油舒壓課程- PARLER帕蕾拉

選用大自然賦活性植物精油、甦醒身體潛在內在能量,享受專業美容師獨創方式手技,
融合美白,放鬆,瘦身的護理、達到肌膚、身體、心靈的平衡。 選擇您喜愛的足浴劑 ...

為了讓自己沉浸在放鬆的氣氛當中,值得挑選更優質的課程

給自己的身心,最佳的放鬆,最佳的享受!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

arrow
arrow

    烽你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