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靜園,巧遇阿蘇吠陀 ; 展開一次心靈深度SPA之旅 ; 片刻的思緒歸於寧靜,擁抱一個新生的自己,重新點燃內心的能量火,發現生命的簡單與美好。靜園誠摯地邀請您一起感受能量平衡的幸福喜樂。

對於現在緊湊的生活來說,放鬆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想要讓身體達到最有效的放鬆,勢必是要選對一個好的SPA課程。

 

但要如何從那麼多SPA課程中挑選?

臉部與身體無法兼具課程,是否讓很猶豫呢?

所以,在看完這麼多問題後,你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樣的疑問呢?

 

自從出社會後,就很少時間可以好好的放鬆,因此上網搜尋了一些SPA課程的評價做參考,想讓自己身體放鬆一些,搜尋後看到兩家不錯的課程推薦給大家

 

首先讓我來跟各位,推薦一家來自靜園休閒民宿的印度皇家阿蘇吠陀芳療SPA課程。

回到靜園,巧遇阿蘇吠陀 ; 展開一次心靈深度SPA之旅 ; 片刻的思緒歸於寧靜,擁抱一個新生的自己,重新點燃內心的能量火,發現生命的簡單與美好。靜園誠摯地邀請您一起感受能量平衡的幸福喜樂。

印度的Kasa Bowl是一小型手工製作的青銅缽;青銅碗含有鋅,具有吸取身體熱氣的功效,在印度為非常古老的技術,快速打螺旋摩擦時,賦予非常舒服的放鬆及激勵(Nadis),有些人明顯感受此技術可釋放情緒,有些顧客能感受熱氣排出及足部顏色的改變

珍貴的阿蘇吠陀藥草煎煮油是透過煎煮的方式將藥草的精華萃取出來,以一份的藥草用16份的水煎煮至剩下四分之一的水分再加入同等份量的油(依據疾病屬性,添加不同的植物油,大多為冷壓芝麻油),使用小火加熱熬煮數個鐘頭,直到所有的水分都蒸發後,留下藥草精華油。傳統阿蘇吠陀醫生與印度家庭使用煎煮油作為預防與治療疾病之用。

而另外一家,會推薦它是因為當我看課程介紹時,簡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我對它的評價是居然身體與臉部都有課程能夠放鬆,且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好的課程很多但有多少商家能維持品質呢? SPA課程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讓消費者放鬆,解除一身的勞累,佐登妮絲的SPA課程內容不簡約且吸引人,進一步前往佐登妮絲旗艦二館後,讓我給它的評價只有內外兼具!不只網路評價上看了很吸引人,現場消費狀況也非常的優質!

而我這次前往的是在2018年4月完工的佐登妮絲旗艦二館,在歷時三年的構思、設計、建造,斥資億元打造巴洛克風格會館,到了現場觀看環境真的非常的有質感。

 

另外,除了靜園休閒民宿 印度皇家阿蘇吠陀芳療SPA課程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評價、推薦的舒壓SPA

SPA館-聖境香氛園-- 澳洲專業精油介紹

精油( essential oil ) 簡單的來說,就是從植物中萃取出來的芳香分子,而這些植物還
必須要是具有療效的藥用植物,並不是每一種植物都可以用來萃取成為精油,其中又
以提煉作為芳療使用的精油最為嚴謹,除了這些植物必須是有機植物外( 就是在栽種
期間不能添加農藥及殺蟲劑),提煉的精油還必須通過GC_MS測試,化學成分比例 ...

為了讓自己沉浸在放鬆的氣氛當中,值得挑選更優質的課程

給自己的身心,最佳的放鬆,最佳的享受!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你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